2022-09-09 15:11: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口腔专业全国基地师资培训班4人载誉归来

8月25日至27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和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办,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协办,赤峰学院附属医院、赤峰学院口腔医学院承办的“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2022赤峰站)”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解放军960医院等医学院所百名医务人员和专家学者。唐山市工人医院口腔科李崴嵬、崔秋平、寇文桐、范荷美4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全国口腔专业盛会。

参会人员准备汇报资料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中,由来自各医院和高校的参会人员,进行了关于住培医师规范化培养、住培病种病例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其中,工人医院的几位与会人员就口腔全科规培的基地建设、教学查房、带教注意事项等主题分享了经验和心得。在此次汇报中,范荷美同志获得了“优秀汇报人”的荣誉称号。

会上做汇报发言

会议全体人员合影

唐山市工人医院口腔科是口腔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河北省临床专科建设单位。口腔科技术力量雄厚,对口腔疾病的诊治水平居市内领先水平。现有医生20名,其中12人获得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6人,主治医师9人,医师3人;护士7人(门诊2人、病房5人);现培养研究生7人,规培学员22人。在科室主任陈春悠的带领下,口腔科将持续提升科室人员的临床诊疗水平、为患者服务的意识和住培教学工作质量,为我市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专科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