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 15:46: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胡万宁院长带队进行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月7日—9日期间,唐山市工人医院胡万宁院长带领分管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中秋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分管副院长带领检查组进行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消防安全等多方面,深入门急诊大厅、发热门诊、磁共振室、食堂、配电房、停车楼以及施工场地等重点区域、重点岗位进行检查及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敦促科室逐一按时整改销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胡万宁院长强调,近期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组织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地守好守牢医院疫情防线,更要抓好节日期间和二十大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陪护、施工现场等重点部门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保障了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运转,确保为来院患者和医院职工提供安全可靠的就医和工作环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