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0 08:21: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平凡中铸就不凡——吕冬

吕冬同志,现任乔屯楼社区书记。他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中铸就不凡。该同志一直热心群众工作,作为社区“大管家”,吕冬自2009年任职以来时刻把居民的需求记在心上,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乔屯楼社区是一个老旧小区,房子经常出现诸如楼顶漏雨等各种问题。吕冬同志多次联系沟通相关部门,竭尽全力疏通管道,改善住户厕所反水问题,为社区群众营造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

“我们社区书记不仅要解决我们身边的小事,还要操心整个社区的大事。”疫情防控常态化关键时期,吕冬同志带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垃圾清运、卡点值守……到处都能看到吕冬的身影。他的付出,全社区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由原来的不理解变成了支持和感动。没有波澜壮阔,只有踏实勤奋。在平凡的岗位上,吕冬同志履行着一名基层干部应尽的职责。他是基层最普通的人,却也是最“靠谱”的人。

陆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