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 10:17: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协和医院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孟媛哲 刘永新)在第34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 9月20日上午,唐山市协和医院口腔医院组织专业口腔医生在门诊大厅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爱牙日”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活动现场,唐山市协和医院口腔医院专家为到场市民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并根据患者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建议。同时,医护人员还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口腔保健知识。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为百余人提供了口腔咨询及检查,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一致好评。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