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2 06:43: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古冶广大干部群众热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 通讯员 万丽丽)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热烈氛围中,古冶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建设城乡居民幸福家园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进这区大庄坨乡,一条条水泥巷道宽阔平坦,一户户民居庭院利落整齐,处处彰显新时代文明新农村的美好景象。“马路修到家门口,天然气取代了液化气罐,以前旱厕恶臭难闻,现在装了水冲厕所,还能在自己的小院留一块地种菜养花,现在在村子里住比在城市里住强。”小建洲营村村民朱晓青高兴地说。近年来,大庄坨乡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全国文明乡镇创建为抓手,以富村惠民为落脚点,在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域内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交出了一份份亮眼的成绩单。乡党委书记王志军表示,大庄坨乡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在这里的村民幸福感日益提高,都得益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推进。今后工作中,他们将继续用足用实用好各项政策,提振精神、压实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推动百年矿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奋斗。

“热烈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社区居民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京华街道金山福邸社区书记兼主任张婧介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社区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纷纷围绕社区建设、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展开讨论。“社区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前线,承载着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张婧说,作为一名服务社区居民的基层党员干部,期盼着党的二十大给广大居民生活带来更多新变化,也会把这份美好期盼转化为迎接盛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用更加丰富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居民需求,培强壮大社区志愿服务体系,把居民大事小情服务好、社区管理好,让居民更加舒心、放心和安心。

家住习家套乡西李家套村的村民李连喜吃完晚饭都会到石榴河农民广场散步。“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太大了,特别是石榴河经过治理之后,水清了、岸绿了,还修建了广场,晚上到这跳舞、唱歌、下棋的人越来越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繁荣富强,家乡会越来越美,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李连喜充满信心地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