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2 06:49: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2022年文明标兵事迹展播丨尽职尽责 甘于奉献——孙小民

图为孙小民在检查小区消防设施,以确保辖区居民安全。陆北 摄(资料片)

孙小民,现任乔屯街道办事处保泰楼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曾先后获得“路北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路北区优秀政协委员”“岗位建功”等荣誉称号。所辖保泰楼社区获得了“路北区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孙小民对工作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她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联合启新1889创意产业园区企业资源把强化“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建设、打造发展特色文化社区、和谐服务型社区等内容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将创新“红色先锋志愿服务”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突破点,成立了11支志愿服务队,与14家共建单位达成合作意向。联合“双报到“单位、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等通过优化组织设置、改进服务方式、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丰富活动载体,构建了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她关注辖区困难居民及残疾人群体,为她们的就业和生活提供帮助。2017年工作期间,她因低血压晕倒摔断三根肋骨,仍带病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陆北)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