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 06:3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七旬老人深夜走失 路南警方火速救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羽菲 郭刘瑞贤)“要不是警察同志给送回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向老人的孩子交代”。9月20日凌晨,看到走失的老人被警察送回家中,护工再三感谢。

9月19日23时,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小区电梯间不停按电梯,看起来行为异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在一电梯间发现了老人,询问后却发现老人表达不清、言语模糊,无法正常说出家庭位置。民警立即对老人进行安抚。在民警反复询问下,老人终于说出了家的大概方位和楼层。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在小区内对所有单元楼的该楼层进行查找。在民警努力排查、走访下,终于发现了老人的具体家庭位置,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看到民警把老人送回,焦急的护工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为防止老人再次走失,民警还特意打电话给其女儿叮嘱给老人准备身份牌并写上家属电话,避免老人以后走失,并提醒家属切勿让老人单独在外,避免发生危险。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