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09:38: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文艺汇演颂党恩 载歌载舞迎盛会

视频制作 记者 徐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文化路街道新华里社区举办了“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文艺表演在欢快的歌伴舞《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歌声宛转悠扬,带起了现场的气氛,社区演员们载歌载舞,舞蹈、模特走秀、诗朗诵、红色歌曲演唱、书法展示等内容丰富,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恩之情。 社区共建单位唐百集团的书法爱好者们,用自己的书画作品,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对和谐社会的赞美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在场的观众们都认真欣赏着精湛的绘画和书法作品,感受浓厚的书画文化创作氛围。

本次活动,极大提高了社区居民迎接二十大的热情,为居民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