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06:43: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喜迎二十大 共建新家园”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展开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岩)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唐山美术馆(唐山画院)承办的“大美长城——唐山市‘喜迎二十大 共建新家园’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展”在唐山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主题创作美术作品150余件,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等。作者都来自我市及各县区,他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画笔描绘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展现唐山人民奋斗之力、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创作出有高度、有深度、有角度的美术作品,代表了我市整体美术水平。

本次展览以“长城”为主题,作品主题鲜明、贴近时代,采用多种艺术形式、多角度体现中华文化底蕴、“一带一路”建设、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唐山时代面貌及人民幸福生活。本次展览截止到10月30日。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