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06:43: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二十二冶集团为83对青年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图为喜气洋洋的集体婚礼现场。记者 杨海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赵冠群 通讯员 王宇征 马健)白婚纱,绿草地,红喜字,大礼包。9月29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百年”的集体婚礼在水草鲜美的曹妃甸湿地休闲运动公园圆满礼成。这是二十二冶集团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集体婚礼。

作为婚礼主办企业、83对新人“娘家人”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关心青年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据悉,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83对新人中,既有工程经理、商务经理、总工专家,也有营销先锋、技术骨干、质量标兵、安全卫士、党群能手。当日集体婚礼上,公司领导为每对新人颁发了2万元的“幸福大礼包”。新郎、一公司职工李正男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83对新人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一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刻。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二十二冶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一定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奋进之力,为建设诚信美誉的幸福二十二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