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07:53: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九旬老人路边摔倒 警民携手暖心救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羽菲 李雪松)“这里有老人摔倒了,情况不太好,需要救助!”9月26日,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有老人在路边摔倒。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有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跌倒在地上,手推车及随身物品散落一地。民警赶紧扶起老人并检查老人的伤势,发现老人手肘处有明显的擦伤,民警立即买来消毒用品和创可贴给老人的伤口进行了处理。

沟通中,民警发现老人年岁已大,无法准确回答民警提出的问题。民警便将老人扶到警车上休息,并加急排查老人及其家人的信息,同时还紧急联系了医护人员。

在民警的调查下,很快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媳。但在等待的过程中,老人出现了烦躁不安的情况,民警便一直陪老人聊天,进行安抚。半小时后其家属赶来将老人接走,并对民警热心助人的行为连连表示感谢。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