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08:03: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举办原创文艺作品展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梦楠 杨文进)近日,路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化馆联合新市民俱乐部以“咱们工人有力量”为主题,在线上举办了路北区原创文艺作品展演,强力推进路北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助力英雄城市再创辉煌。

图为情景表演《光辉的历程》。张梦楠 提供

此次演出也是路北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区文化馆鼓励文艺工作者和群众文艺骨干积极投入到反映产业工人主题的文艺创作中,征集了一批优秀原创文艺作品。这些作品通过运用曲艺、歌曲、舞蹈、戏剧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产业工人风采;同时,区文化馆活动室、排练厅等文化活动空间面向产业工人等新市民群体全部免费开放,“零门槛”为该群体提供艺术展览、文艺演出、辅导培训、非遗传承展示等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以此提升产业工人群体的幸福感、满足感,引导动员全区广大产业工人积极投身改革,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推动改革的良好氛围,汇聚起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