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08:03: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情暖志愿 爱在国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范亚男 杨文进)国庆节前夕,路北区缸窑街道和顺园社区开展了“情暖志愿 爱在国庆”慰问活动,为始终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送去关爱。

此次活动,和顺园社区联合社区内爱尚便利店负责人王久泉一同进行慰问。王久泉也是社区内的一名志愿者,平时利用工作外的时间,经常帮助社区内的困难弱势群体,给他们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给大家送去关爱。

社区工作者来到志愿者王蓝宁家中进行慰问。王蓝宁一直坚持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只要社区有需要,总是义不容辞冲在前面。慰问活动给志愿者带去了暖心的问候和节日前诚挚的祝福,像一团和煦的暖阳温暖着志愿者的心扉,让志愿者切身感受到和顺园大家庭的真情和关怀。和顺园社区也将持续开展关爱志愿者行动,为有需要的、有困难的志愿者提供帮扶,在志愿者队伍中形成志愿者互帮互助的氛围。这样志愿路才能远行,志愿服务工作才会走的更加长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