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08:03: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健康萌宝大比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庄子 晓一)近日,路北区妇女联合会、路北妇幼保健院联合主办了第十二届“路北妇幼杯”健康宝宝评比活动,以进一步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家风家教工作。

作为全区一项知名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现场,来自全市的200余名儿童参加了比赛,孩子们和家长从游戏中分享感受,在合作中增进情感,于学习中激发潜能,同时也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起全区人民对婴幼儿身体健康、心理成长的广泛关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区妇联将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谋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关心、关注、关爱儿童,使广大妇女儿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好家字文章,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动员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家风、民风,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