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10:0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博物馆

唐山博物馆国庆假期开放时间及活动安排

2022年国庆假期

唐山博物馆

有特展~ 有活动~

有儿童剧表演~ 有皮影评剧演出~

陪您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国庆假期!

开放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唐山博物馆全天开放!请通过“乐游冀”小程序提前预约参观!

注意事项:

根据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唐山博物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入馆参观须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扫描馆内场所码,显示绿码后可进馆参观,参观人员按要求刷身份证登记实名信息。

3.参观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及其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遵守“一米线”排队要求,做到分散游览,不聚集、不扎堆,依照馆内标注的导流线活动。

4.体温高于37.3℃、有咳嗽症状、健康码异常等不符合要求的观众,均谢绝入馆,并按规定上报相关部门。

5.依照“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对入场公众数量进行总量控制和动态调控。当在馆人数临近最大承载量50%时,将暂停游客入馆。

6.如有未尽事宜请致电唐山博物馆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2855830

演出活动安排

图片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