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06:4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10月1日起,唐山开展政府补贴家电以旧换新促销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君君)为进一步释放家电消费潜力,加强旧家电回收利用,我市自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政府补贴家电以旧换新促销活动,为全市居民献上“国庆礼包”。

10月1日10时至10月31日期间(补贴资金用完止),拟发放面额为500元消费券2540张、800元消费券1250张,先到先得,发完即止。消费券即领即用,自领取之日起3天内有效。在规定时间内交售旧家电并购买新家电的消费者,在购买新家电时可享受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旧家电交售人与新家电购买人必须一致。

据悉,本次活动政府补贴资金额度为207万元,建行唐山分行出资20万元,共227万元,用完为止。设置“政府补贴家电以旧换新电子消费券”,面额为500元(满3000元可使用)、800元(满5000元可使用),不兑现、不找零,不可叠加使用。以旧换新产品范围:电视机、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空调。

领取方式:经家电以旧换新承办企业审核、符合家电以旧换新资格的消费者在家电以旧换新承办企业线下领取建行生活APP消费券兑换码,然后通过建行生活APP兑换“政府补贴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券”,活动名额先到先得。领券途径:在手机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建行生活APP”,点击“立即参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立即注册,打开APP—我的—进入钱包—完善信息—添加银行卡—设置支付密码—填写验证码—绑卡成功,在线下门店领取优惠券兑换码,然后在建行生活APP兑换“政府补贴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券”。活动咨询投诉举报电话:2259960/2259961(唐百集团)、13184799909(苏宁易购)、15630839801(建行唐山分行)、2825185(市商务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