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06:4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102国道野鸡坨至唐秦界段修复养护工程提前完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冶)9月28日,G102国道野鸡坨至唐秦界段修复养护工程全面完工通车,用时仅25天,较原计划提前20天。随着该工程的完工通车,今年全市普通干线(非收费)公路30项养护工程已完工25项,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

该工程为大中修结合项目,总里程15.364公里,现状为二级公路,涉及桥梁3座,是华北地区和东北地区联系的重要通道。施工主要内容为对全线旧路病害进行处置,铣刨重铺4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

自开工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提早部署、精心筹划、科学应对,克服交通通行压力巨大、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层层落实责任,采取优化工期安排、合理部署施工力量、增加作业面等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关,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历时25天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较计划工期缩短近一半时间,将施工对周围路网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统计,该工程共投入人员100余人、各类施工设备40余台,累计完成水稳碎石摊铺43000平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48850平方米,沥青混凝土罩面144981平方米,有效提高了当地公路的通行质量和服务能力,为过往百姓出行营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