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09:56: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节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在2022年中秋、国庆和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怀广大离退休干部,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院长徐刚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7组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

走访中,每到一处,院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及困难,嘱咐他们爱护身体,有困难及时与医院反映,医院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医院发展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正能量”。

医院心系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组织安排为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活动,并安排志愿者在入口处和体检项目窗口处,引导老干部有序参检,帮助行动不便及高龄老同志安全参检,使广大离退休职工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杨鑫欣 李翠霞 姬玉 郝秀凤)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