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5 14:15: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发布

到过这些地方主动报备!唐山一地发布紧急通告

迁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对近期重点风险地区来返迁人员

主动报备报告的紧急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和来返迁人员: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具有以下地区旅居史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目的地村居(社区)委会、宾馆酒店及防疫部门报备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一、10月2日9:15至14:00,曾到访天津市蓟州区喜临门大饭店(蓟州区渔阳南路火车站蓟州北站站口)的人员。

二、10月1日16:50至21:30、10月2日7:00至21:30、10月3日7:00至16:00,曾经停京哈高速香河服务区的人员。

三、9月26日零时以来,有内蒙古呼和浩特旅居史的人员。

四、近7日内所有省外来返迁大货车司机,特别是来自新疆、西藏、内蒙古来返迁大货车司机。

同时,请有意向来返迁人员提前48小时通过电话或河北健康码“涉疫风险自报”进行报备,如实向目的地村居(社区)委会、单位、宾馆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信息,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迁后第一时间配合落实相应防疫措施。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迁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5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