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06:55: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人才盛会28日正式启动

视频摄制:记者 惠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10月28日,唐山市第一届“凤还巢”人才发展推介大会、第十二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崛起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唐山市第二届高质量发展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启动仪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酒店凤凰厅举行。

仪式上,我市为新建“院士联络处”授牌,为10位唐山籍“凤还巢”专家人才代表颁发了“唐山市招才大使”聘书。大会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以“人才强冀”工程和“凤凰英才”计划3.0升级版为统揽,聚焦唐山市“4+4+N”产业链和重点项目发展需求,紧扣我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大力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智力、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充分激发唐山籍在外人才服务家乡发展的热情和活力,引导和推动唐山籍人才回乡创新创业,为河北省沿海经济带创新、绿色和高质量发展、为唐山开创“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新局面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大会包括启动仪式、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凤还巢”专家洽谈活动、第三届精英人才竞聘会、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崛起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2022·第十六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签约仪式7项活动。除启动仪式外,其他活动于10月29日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将有100余名海内外专家、1000余家企业、5000名各类人才现场或在线参加各项活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