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11:13: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陡河水库事务中心:强演练 固根基 保安全

为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能力,按陡河水库事务中心党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和“11·9”消防日系列活动安排,10月26日上午,中心在北办公楼和食堂前举行了由各科室37名职工参加的消防安全演练,此次演练包括消防水带、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等。

中心保卫科相关人员先后讲解了消防水带、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参演职工逐一进行现场演练,对个别职工的不当操作动作,保卫科人员进行了现场纠正。

演练结束后,保卫科成员对现场进行了清理,保证了现场安全。

通过演练,参演职工熟练掌握了消防水带、消防栓和灭火器等的使用技巧,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能力。

陡河水库事务中心党委将安全生产摆上首要位置,要求职工牢固树立“人人有责、环环相扣、事事规范、处处安全”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倡导和锤炼“积极作为、恪尽职守、勇于任事”的安全生产工作作风,做到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市区“头顶库”和市民“大水缸”的绝对安全,为唐山的永续发展做出水利人应做的贡献。

(卢正臣)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