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10:14: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丨唐山举办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10月28日,全市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读书分享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座谈会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办。

会议旨在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深刻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氛围。

座谈会上,全国文明单位唐山市城管局代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重要章节;中国好人代表郑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道德模范代表黄芳芳、最美志愿者代表沈丽华、文明标兵代表刘玉芹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

代表们的发言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深受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确保一步一个脚印把座谈会的学习成果、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文明单位、文明标兵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

视频摄制 记者 孙敬兰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