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06:40: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为2022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授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0月30日下午,2022年唐山市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授奖仪式在南湖剧院举行,现场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少年代表进行了颁奖。

为贯彻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唐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公开公正评选,今年我市评选出了2022年度第一批,共15名“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在童心向党、文脉传承、志愿服务、发明创造、文化传播、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优异、事迹突出,展现出了全市未成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通过大屏幕播放了获奖少年的事迹简介。他们的优秀事迹,充分展现了唐山市新时代青少年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荣誉称号的乐亭县新戴河初级中学的杜思睿感慨道:“ 能够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让我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我要更加自立自强、拼搏进取,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真才实干为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