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06:41: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涉及4348套房!唐山这个村棚改回迁项目开始交付新房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 通讯员 李颖 云成林)“我家签约后立即进行简单装修,很快就能搬进新房了。”27岁的路北区马驹桥村民李先生,在签约首日便领了新房钥匙。看着自家的新房子,李先生和爱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0月26日,记者在路北区马驹桥村棚改回迁项目——骏兴园小区签约现场看到,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居民经过测温、查验健康码、办理签到、核验资料、验房、领取钥匙等一系列程序,有条不紊地依次办理交房手续,现场秩序井然。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累计签约1071套。马驹桥村棚改回迁房项目,承载了广大村民对美好未来的期望,也标志着马驹桥村棚改回迁这一惠民工程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马驹桥村平改回迁区是唐山新城四个集中安置区之一,是按照“政府主导、统一规划、连片成方、集中安置”的工作思路,落实“四最”标准要求,高标准建设的民心工程。该项目位于翔云西道北侧,竹安北路西侧,长虹西道南侧,西外环以东。项目总投资约37亿元,占地面积353.96亩,涉及回迁居民1345户。回迁区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2021年11月25组织村民摇号分房,摇号选房坚持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镇、村两级的精心组织下,马驹桥村村民顺利选房4348套。今年10月15日,马驹桥村平改回迁项目正式向村民交房,4348套新居钥匙将陆续交付到村民手中。

据了解,与此同时,同样位于唐山新城集中安置区的边各寨回迁区摇号分房工作也已圆满结束,唐山新城的开发建设将进一步激活唐山城市发展空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