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06:45: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中小学生“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落幕

唐山中小学生“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落幕

11月15日开始,部分获奖作品在环渤海新闻网和“唐山+”展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宝芳)10月29日下午,“童心向党·强国有我”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落幕,部分获奖作品在唐山劳动日报社新媒体演播大厅进行了统一拍摄录制,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的相关学校和教师代表领取了证书。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今年5月以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在全市中小学生中组织开展了“党的故事我来讲”比赛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踊跃参与,共投送视频作品近200件。参赛作品思想健康、主题鲜明、艺术性强,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10月中旬,经过专家评选,王嘉彤等10名同学获一等奖、郭兆一等10名同学获二等奖、李昃澎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张红等10位同志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唐山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等10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获得一等奖的部分作品,10月29日在唐山劳动日报社新媒体演播大厅进行了重新录制,经剪辑制作后,将于11月15日开始,在环渤海新闻网和“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进行线上展播,具体节目单请关注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公众号。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