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07:22: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发布

乐亭防控办发布最新紧急提示!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提示

广大居民:

鉴于我县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有效防范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宜紧急提示如下:

1、请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加常态化核酸筛查。特别是有任何风险疑点或感觉身体不适的要马上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不外出。

2、请10月28日以来到过碧海大客房、银海宾馆、阔源酒店、都市118酒店、馨园宾馆、君莱悦宾馆的人员,要积极主动向乐安街道报备(报备电话:4621198)。

3、外地来返乐人员务必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村(社区)、宾馆、酒店主动报备,不得逃避“第一入口”防疫检查。

4、非必要不接待外地来人,确需接待的要提前了解来人所在地区的风险等级,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各机关单位接待外来人员,要提前向县委、政府“两办”报备。

5、倡导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减少不必要聚会聚餐,尽可能一次性多采购物品,减少去超市、集市的频次。

6、请10月21日以来有沧州市、遵化市及其他风险区域旅居史(经停史)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酒店宾馆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7、有感冒、发烧、乏力等症状的人员,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指定发热门诊治疗,每天进行核酸检测,不要心存侥幸,随意外出。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