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 06:41: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总投资26.83亿元!玉田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大悦)10月31日上午,玉田县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2个、总投资26.83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项目6个、转型升级项目11个、城市更新项目2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安排就业580人。

据了解,在主会场开工的唐山圳恒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智能印机配件2万吨新建项目,是该县着力发展智能印机特色产业而谋划的重点项目,也是既有企业退城搬迁的“二次创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办公楼和购置精铸生产线、电炉等设备。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加工智能印机配件2万吨,实现销售额1.2亿元,安排就业40人以上。

今年以来,玉田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集中精力开展全员招商,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形成了“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截至目前,全县累计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222.5亿元,37个重点项目通过“拿地即开工”审批程序、数量居全市第2位,4次集中开工活动累计开工重点项目131个、总投资208.93亿元,30个省市重点项目超时间进度完成投资81.3亿元,实现了项目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