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 08:43: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发布

总投资13亿元!路南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31日上午,唐山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路南区会场正式启动。

此次路南区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涵盖战新产业、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13亿元。

路南区认真落实市委“12345”总体工作布局,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稳增长。目前,21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4%,项目和投资数量均超年度计划,筑牢了稳住预期的坚实基础。

航空铣刀和采煤机截齿生产基地项目

该项目选址于城南经济开发区内,占地20.4亩,建筑面积8999.4平方米。由唐山澳米睿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项目生产产品为航空铣刀和采煤机截齿,为航空、采矿等设备提供优质配件。航空铣刀为全自动生产线(含机械臂)生产,采煤机截齿焊接工艺为全自动生产线生产(含机械臂)。

南新道家具基材改建项目

该项目主要对原建筑进行提升改造,形成新型商场模式管理的集权化、现代化和专业化的家居建材类大型商场。

路南区新型智慧城市及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

该项目主要是本工程整体构建一张网统管,构建社会治理平台系统、运营指挥中心、幸福路南城市大脑及AI供应链、社区电商平台。

南湖月子服务中心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6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建设投资7070万元,流动资金3530万元。以唐山市南湖妇幼医院为依托,启用南湖妇幼医院南侧闲置大楼。该楼总建筑面积15000平米,地上15层,地下1层,客梯2部,步梯2部,消防梯1部。建设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服务的四大功能:1、产后妈妈护理区,2、宝宝护理区,3、科学膳食区,4、产后恢复休闲区。主要包含接待大厅、婴儿游泳馆、婴儿托管房、产康室、瑜伽房、汗蒸房,还有专门为产妇得供专业营养师配制月子套餐的厨房。月子中心共有120个套房,每个套房分为主卧、客厅及卫生间,配备中央空调及水暖系统,智能马桶、水净化系统。

居美家具厂区改造工程项目

该项目主要改造办公用房、厂房车间及家具展厅等,并新上两条生产线用于家具制造,扩大企业规模。工厂及办公室一,二层为工厂,三层为企业的产品展厅,四层为办公室.拆掉局部原有楼板后三层与四层由旋转楼梯连接设计活用梁下5m的大空间,采用错层的地面,营造立体式的办公风景。

南湖养老中心改建项目

该项目主要对原有服务中心进行提升改造,新上智能化养老服务平台,打造唐山市高端养老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是指配备专职工作人员,依托社区为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精神慰藉、膳食供应和文化娱乐等多方面服务的一种养老形式。

铸造车间设备及工艺提升和改造项目

该项目主要负责采购真空铸造成套设备一套、树脂砂砂处理设备一套,同时对现有的水玻璃造型工艺进行更改。使设备和工艺改造与环保设备的进步有机结合起来,使企业的铸造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麗枫酒店改造提升项目简介

该项目对建设酒店及附属设施建筑进行改造提升,包括给排水管道、消防设施及相应配套基础设施,用于住宿服务、正餐服务、洗浴服务等服务。

唐运健康体检中心改造项目

主要对原有建筑进行改造提升,上下水管道、电路改造及中央空调的安装等设施,打造高端健康医疗相结合的健康体检中心。体检中心依托广泛的全国布局、庞大的客户群体、海量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标准化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美年健康在预防医学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唐山市人民医院消防设施升级改造

医院及医疗建筑,有其特定的功能需求,其建筑防火要求及消防设施的设置,除应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及相应的系统类技术规范标准的要求外,尚应符合各专项规范标准的要求。对院内,外科肿瘤大楼(27249平方米),门急诊大楼与内科住院楼(35055平方米),骨伤院区(6846平方米),医院外围(11000平方米)的消火栓系统、喷淋系统、防排烟系统、消防配电、应急照明以及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进行升级维护、调整布局、完善设施。

荣建机械改造办公用房及生产车间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8000万元,主要改建办公用房及厂房车间,并新上两条生产线用于生产电子产品等,扩大企业规模。

正强机械改造办公用房及生产车间项目

该项目主要负责改建办公用房及厂房车间,并新上两条生产线用于机械零部件加工等,扩大企业规模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

医药储运中心改建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是对原有建筑进行改造提升,包括给排水管网、消防设施及相应配套基础设施。医药储运中心服务部配备有多台现代化物流搬运工具、移动收验货平台、立体仓储系统、GSP温湿度自动控制系统、自动输送线、分拣线、手持移动终端、流利式货架、电子标签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等,先进的仓储物流设施设备和完善的软件管理系统。拥有一支高素质物流管理团队,建立起了一整套安全、高效、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体系,高效、精准地对各类药品进行收货、检验、入库、存储、分拣、备货及配送作业。

综合市场中心改建项目

该项目集娱乐、休闲、餐饮、购物、商务于一体,由五大商业主力店共同构成项目区域商业骨架。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功能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

唐山唐诚医院改造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主要负责对唐诚医院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包括自来水、燃气、热力管线等进行更新改造,同时增设影像室、采血室、检验室等并购置相应医疗设备。

下一步,路南区将秉承“服务围着项目转、要素跟着项目走”的理念,用真心真情把服务“送上门”、以实际行动把政策“送到家”,不遗余力地为项目建设创造更优良的环境、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