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 07: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发布

乐亭发布关于部分重点场所未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市场监管与供应分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部分重点场所未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推动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落实,2022年11月2日,县市场监管与供应分指挥部相关单位联合对城区范围内各类重点场所开展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1、大多数企业主体能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自律和自主风险防范意识较强;2、个别重点场所存在“两扫一测一登记”不规范(进店人员未查验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信息)、顾客登记信息台账不全、测温设备形同虚设、部分进店消费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

现通告如下:

1、华莱士快餐连锁(丰泽路店)测温设备无法使用,无11月2日顾客进店登记信息,未落实进店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信息及查验行程码,从业人员1人未佩戴口罩;

2、炫8台球俱乐部门口无测温设备,顾客2人未佩戴口罩,未登记顾客信息,未落实进店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信息及查验行程码。

针对发现问题,相关执法部门现场责令以上2家单位停业整改3天,经各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乡镇街园,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明执法,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加强属地及各自分管领域日常检查巡查,以问题为导向,深挖疫情防控存在风险,继续查找存在问题并依法依规从严处理。请广大经营户提高自身自律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切实规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进店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信息,最大限度避免疫情带来的风险。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市场监管与供应分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