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 07:14: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党代表郑百芹走进唐山文旅集团分享党的二十大盛况和学习体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董玉)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1月4日,唐山文旅集团举行“与党代表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盛况和学习体会分享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百芹作分享交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分享会通过“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的形式举行。郑百芹从党的二十大盛况及参会感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等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和切身感受,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和体会。

此次分享会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一次震撼心灵的交流,与会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坚持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落实,集团主要领导靠前调度,第一时间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对各项工作进行统筹调度和全面落实。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理论宣讲、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部署新闻宣传、氛围布置等各项重点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率先组织专题学习。各基层党支部高效跟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