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 07:18: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1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揭晓 唐山获综合排名和制造业排名“双第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1月2日,2021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揭晓,我市综合百强、制造业百强入围企业数量在去年排名均为第二的基础上双双晋位全省第一,入围企业数量创历史最高。

省民营企业百强评选是省工商联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我省上规模的民营企业中通过企业自愿报名、市县工商联推荐、省工商联综合评选产生的。今年我市综合百强27家企业上榜,较去年增加8家,比第二名多6家;制造业百强30家企业上榜,较去年增加10家,比第二名多7家,为河北省开展民营企业百强评选以来的最好成绩。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按照市委“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要求,加大与市直部门的联系对接,点对点盯紧我市排名靠前的规上企业,确保应报尽报。历经两个月时间,共组织了269家优质规上民营企业参与此次认定工作。“双第一”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民营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