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06:52: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总投资43.28亿元!丰润12个项目集中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安伟民  赵明伟)11月2日,唐山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丰润区共有12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投资43.28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分别是投资11亿元的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项目、投资5.5亿元的谷川产业链招商智能管理信息中心项目、投资1.6亿元的唐山中联重科新材料基地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剑粉商贸有限公司白酒智能化分装及新零售电商项目、总投资5.8亿元的云深园新建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北控环保设备制造及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5.58亿元的天明智慧云仓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伏沂生态观光旅游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新建信跃轨道交通高铁齿轮箱检修城轨齿轮箱制造生产线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唐山信中创元汽车项目、总投资1.4亿元的天奕商厦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新建高端新型金属建材项目。

丰润区将继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并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举全区之力抓好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把项目建设“任务单”变成经济发展“成绩单”,以项目建设新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丰润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