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 15:38: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县医院

最新!乐亭县医院病区封闭管理须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院住院患者主要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1、我院所有病区实行完全封闭式管理,24小时管控。

2、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必要时只允许固定1人陪护。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住院前须进行核酸检测,如特殊情况需更换陪护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才能更换陪护人员。

3、住院患者和陪护请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和开窗通风,严禁聚集聊天或到其他病室或病区串访。住院患者请不要自行离院,若离院将按自动出院处理。

4、所有住院患者禁止探视。建议采用视频(如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网络在线交流访视。

5、各病区为患者及陪护佩戴腕带,腕带为进出病房的唯一凭证,请您不要私自摘下或交于他人使用,否则医院有权收回。 

6、疫情期间请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及日常健康检测,不得隐瞒病情和接触史,否则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乐亭县医院

2022年11月8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