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06:45: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发布

乐亭发布关于紧急排查去过华阳汽车维修厂等地人员的通告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紧急排查去过华阳汽车维修厂等地人员的通告

广大居民群众:

11月8日接协查函,我县范某某为密接人员,为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屏障,现对相关人员开展紧急排查,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立即主动报备。请11月6日、7日、8日到过华阳汽车维修厂(大钊路与宝丰街交叉路口北)、县汽车站大门北侧梦鑫快餐店及周边底商,上述两地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县防控办报告,并保持固定位置,等待下一步指令。凡不主动报备造成疫情传播,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全面深入排查。各镇乡街园要立即对11月6日、7日、8日到过上述两地的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并落实相应管控,确保工作闭环,坚决堵塞疫情防控漏洞。

三、加强健康管理。广大居民群众要以对本人、家庭和他人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个人和家庭成员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一米线”的良好卫生习惯。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咨询报备电话:县防控办:0315-4621198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