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06:45: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文旅集团两家子公司获评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李超)近日,唐山文旅集团旗下的纵横大数据公司、文旅信息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万源云数据河北有限公司,同时入选2022年度河北省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两家公司将在企业税收优惠、项目招投标和政府补贴等方面享受到有力的政策支持。这也标志着唐山文旅集团在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研发组织管理以及成长性等方面得到国家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集团数字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力。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三个龙头企业”、实现“三个一流”目标的工作部署,唐山文旅集团立足“智慧唐山”项目的总投资商、总建设商,依托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推动数字科技产业发展,深度参与唐山智慧城市建设,针对城市管理、产业融合、金融服务、文化旅游、民生服务等不同领域,高标准打造智慧唐山、智慧迁安、智慧平安社区、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智慧景区、智慧旅游平台、共享数据中心等众多智慧城市项目,在推动集团数字科技板块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持续扮靓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