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06:4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临床用血量处于高位!唐山市中心血站呼吁市民踊跃献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黄新国)近日,受疫情和天气变化等因素影响,我市街头无偿献血量明显减少,而临床用血量仍处在高位。市中心血站发出呼吁:凡年满18至55周岁、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及团体单位,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同时,市中心血站提醒,为保障人员、血液和环境等采供血全链条安全,请献血者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避免聚集。唐山市区抗震纪念碑广场献血点、远洋城献血点每天8:30—17:00开放,丰润区赛特献血点每天9:00—16:30开放。咨询电话:0315-5913378(周一至周五8:30-16:30)。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