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0 06:44: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路南区湖滨花园社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梁赞英)“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我见证了唐山的快速发展,我们项目部的党员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创新项目管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实在的业绩成果,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路南’贡献力量。”日前,在路南区龙信建设集团仁恒和美唐山南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地,项目安全负责人曹青的话掷地有声。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建筑工人中入脑入心,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湖滨花园社区带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解读展板走进工地,现场为建筑工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和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临近午时,龙信集团建筑工地现场机声隆隆,一片繁忙景象。在其中一块较宽敞空地上,十几面详细记载着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以及唐山精神的展板,吸引了换班下工的建筑工人的目光。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正为工人们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次会议的重大成就、意义,“热气腾腾”的理论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送到工人师傅身边,让党的声音入耳入心。

在工地会议室,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工地党员、工人代表面对面交流,并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体会和心得,同时为工地赠送了口罩、消毒液、免水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嘱咐工人师傅们安全生产、安心生活。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最新声音、最新政策送进工地,就是要进一步引领辖区全体党员群众凝聚共识、抖擞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湖滨花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洋洋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各类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