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0 06:46: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文旅栗醇全自动板栗仁生产线正式量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左雅静)走进唐山文旅集团文旅栗醇食品公司8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干净整洁的厂房内,全自动化的板栗仁生产线已经开始正式量产。从公司板栗基地收购来的有机板栗源源不断进入生产线,经过一系列自动化处理,成为口感醇香、粉糯、甘甜的优质板栗仁产品,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

这是唐山文旅集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打造“服务于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的龙头企业”的又一生动实践和现实成果。

依托迁西县得天独厚的板栗资源优势,唐山文旅集团今年成立了文旅栗醇食品公司,打造以板栗产品为主打,集原料种植、收购、仓储、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现代化企业。该公司位于迁西县经济开发区,拥有板栗专属收购基地1.2万亩,其中有机板栗基地1200亩,具备进一步延伸板栗产业链条、助力乡村振兴的显著优势。

为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文旅栗醇食品公司联合江南大学,成立了板栗深加工研发项目组,并筹建了板栗深度研发实验室,专职研发具有高附加值的板栗产品,积极打造板栗植物饮料、板栗面食、板栗羹、板栗酱等特色品类,让消费者通过多种形式感受迁西板栗的美味和健康。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