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0 22:30: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视角

汉沽管理区关于继续实施全域临时性管控的通告

汉沽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继续实施全域临时性管控

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1日零时起,继续实施全域临时性管控3天,原有管控措施不变,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分类实施管控措施。低风险区继续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全区其他区域内有密接、次密接等活动轨迹场所,继续实施和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中高风险区继续按照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严格管控跨区域流动。倡导区外人员非必要不来汉、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汉。继续严格管控大交通,除持通行证的人员和车辆外,原则上禁止跨区域流动。因就医、特定公务等原因确需出入人员,需持河北健康码绿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持村(社区)或单位证明及本人有效证件进行实名登记。

3.积极配合核酸筛查核查。继续开展全域全员3天免费核酸筛查,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按照国家、省规定做好核酸检测。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进入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严格执行扫“场所码”制度,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配合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树牢“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群众履行健康责任人义务,加强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开窗通风、咳嗽礼仪、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5.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管理。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立即向社区(村)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由疫情防控部门安排专用救护车辆前往发热门诊筛查诊治,避免自行前往。

疫情不灭,抗疫不止。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守护好健康安宁的家园。衷心感谢广大居民朋友们的支持配合。

汉沽管理区防控办:022-69213241

汉丰镇防控办:022-69216009

振兴街道防控办:022-69211201

汉沽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