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06:5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视角

汉沽管理区发布关于有序解除全域临时性管控的通告

汉沽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有序解除全域临时性管控的通告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自我区启动全域临时性管控以来,广大居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为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凝聚起强大力量。在此衷心感谢广大居民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为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经疫情防控专家研判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2日零时起,振兴街道一分场社区一队和三队居民区、北陈社区新馨家园西区解除临时性管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要求,其余区域继续实施临时性管控,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逐步有序解除临时性管控,全区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疫情不灭,抗疫不止。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守护好健康安宁的家园。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汉沽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