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06:52: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教育培训类广告业务警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1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教育培训类广告业务警示,强化教育培训广告监管,净化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市场环境。

2023年度公务员考试日渐临近,这局提醒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及广告发布者在发布教育培训类广告时应注意以下问题:

广告主具有经营资质,宣传内容不超出其经营范围或业务范围。不得烘托、渲染紧张氛围,故意造成学生或者家长焦虑情绪,误导消费者。不得对升学、通过考试、获得学位学历或合格证书,或者对教育、培训的效果作出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性承诺。如:保过、一次性通过、双倍提升、短期突破高分、有保障、××天速成、真正做到提分、××天逆袭等。不得对机构投资人、经营历史、师资情况、教育培训效果、国际教育概念和理论术语等作虚构、伪造或者无法验证的引证宣传等。不得明示或者暗示有相关考试机构或者其工作人员、考试命题人员参与培训授课。如:命题组老师、阅卷组成员等。不得利用科研单位、学术机构、教育机构、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作推荐、证明。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