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11:15: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唐山3家检验机构入选全省检验机构服务经济优秀案例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师源 通讯员 宁航远 田爱华)近日,全省检验机构服务经济优秀案例出炉,唐山市选送的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电池检测实验室《发挥技术优势,谱写轨道交通绿色发展新篇章》、河北方测环境检验有限公司《建平台促就业 集资源惠企业》、唐山天予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促进农业环境质量提升》3个案例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引导全市检验机构以检验能力提升为突破口,在促进创新创业、产业升级、环保修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新增荷电保持与容量恢复能力试验、放电容量试验、抗震支架吊检测等填补河北省、唐山市空白的检验能力22项,涉及新能源检测、建筑减隔震及节能等领域,对促进唐山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了良好的科技支撑作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