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 13:16: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唱响医保之歌 传递为民情怀!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原创MV《心手相牵》

爱在医保,心手相牵,守护一生。近日,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录制了《心手相牵》MV,展现唐山医保人的忠诚、奉献、担当,致敬伟大时代、伟大人民,激励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人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坚守群众观念、为民情怀,持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破解医疗保障领域难题,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新时代唯奋斗者进,新征程唯实干者胜,新使命唯建设者赢。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将让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唐山人民,为唐山市在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征程上贡献医保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