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 20:25: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医生邰智慧获评“最美公益医师”

近日,在2022年第四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上公布了十位“最美公益医师”当选者,其中包括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邰智慧。

作为一名临床医生,邰智慧在做好临床诊疗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医疗公益事业、传播大众健康知识、增强民众健康意识。他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互联网医院等平台进行健康科普,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宣传肿瘤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为肿瘤患者提供优质便捷、切实有效的健康咨询和就诊建议。邰智慧发布的单篇科普文章浏览量2万余次,科普视频最高点击量30余万次,用专业的诊治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认可与好评。

本届大会以“医者担当 聚力共筑”为主题,旨在倡导敢为人先、精诚为民的担当精神,凝聚公益医师、爱心企业、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守护传承公益精神,为中国健康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