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17:4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开平

开平区公布疫情防控投诉电话

开平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疫情防控投诉电话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二十条”)精神,进一步畅通表达诉求渠道,建立直通热线,主动回应关切,及时释疑解惑,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做好科学精准防控,现将投诉建议电话通告如下:

一、区级投诉建议电话:3372952 / 17332877907

二、各镇(街道)、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投诉建议电话:

区、镇(街道)两级防控办和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将第一时间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处理,督促整改。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合理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切实筑牢全区疫情防控防线。

开平区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