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06:36: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直机关组织开展“百名领导”大宣讲、“百名书记”大交流、“百名处长”大访谈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基础上,秉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原则,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百名领导”大宣讲、“百名书记”大交流、“百名处长”大访谈活动。

“百名领导”大宣讲。组织各单位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率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把新理念、新要求、新变化和单位、行业发展有机结合,在单位和系统开展大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单位和系统落地、生根、见效,推动单位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百名书记”大交流。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对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起到关键性作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组织所属党员开展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位、武装到位,将上级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战斗力生成,谈认识、谈发展、谈落实,撰写交流体会文章。

“百名处长”大访谈。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唐山电视台、“唐山机关党建”公众号对市直各单位业务处长进行大访谈。要求各单位处长深入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安排,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部署要求破题,以管理服务的行业内容承题,以发挥岗位职责作用起讲,畅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对未来行业发展的目标、利民惠民的举措、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进行公开宣介承诺,展示为人民谋幸福的恒心、建设美好唐山的决心,坚定对唐山发展的信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联系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担当有为,锚定新的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