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13:16: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唐山-深圳连线举办!2022年中国(唐山)跨境电商发展大会举办 签约9大项目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魏海超 张存海 周鹏 通讯员 魏微 潘东宇)今天(11月16日)上午,2022年中国(唐山)跨境电商发展大会暨东北亚数字贸易峰会在唐山市与深圳市两地连线举办、同步直播。

大会旨在进一步吸引国际国内知名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向唐山聚集,提升唐山在东北亚地区及国际竞争与合作中的影响力。会上,日本、韩国行业协会代表,拼多多、菜鸟、谷歌、新蛋、Shopee、Lazada等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代表以及深圳、天津等地跨境电商领域专家与唐山企业云端相聚,共叙发展、共谋合作。

曹妃甸区与北京京东世纪中心京东跨境电商运营项目、开平区与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数字贸易产业赋能中心等9个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项目签约,项目落地后,预计年拉动交易额超5亿元。

2018年7月,唐山在河北省率先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率先走通9610、1210、9710、9810全省首单,率先建立全省第一个菜鸟中心仓,B2B、B2C进出口线上渠道全部打通,市场主体突破1000家。今年,唐山市又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河北省唯一的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