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14:4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海港发布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设立高考考区和考点

经省市两级招生考试部门批准,海港区自2023年起将设立普通高考海港经济开发区考区和考点,757名高考学子明年6月将在家门口参加高考。

多年来,海港区高考工作一直由路南区和乐亭县代管,海港高考考生需要异地参加高考,舟车劳顿、环境陌生,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区域性防控等不确定因素,给海港考生和考生家长带来了不小的忧虑。

为保障考生平安、便捷、顺利参加高考,减少组考工作风险隐患,今年以来,海港区成功向上级招生考试部门申请设立了普通高考海港经济开发区考区和考点,并负责高考考区相关事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将海港第三中学确定为海港区高考考点。下一步,海港区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要求高标准建设考点、保密室、网上巡查系统及组考工作。

海港区高考考区与考点的设立免除了全区高考考生异地赴考的奔波之苦,了却了海港学子在家门口参加高考的夙愿,让考生及家长再无后顾之忧。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