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17:02: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今起,唐山皮影主题乐园、植物风情馆实施免费政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日前,唐山文旅集团发出两则通告:自11月19日起,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将向14周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开放;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植物风情馆将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

通告一经发出,引起广大市民及游客的热烈欢迎和强烈反响。这是唐山文旅集团继2018年4月15日免费开放南湖旅游景区后,在景区门票政策上实施的又一惠民生、暖人心的举措,为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再次加入文旅注脚。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集娱乐、体验、研学、度假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以“舞动的皮影、行进的唐山”为设计理念,以“冀东文艺三枝花”之一的皮影为主要设计元素,将唐山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成为国内首个大型皮影主题亲子乐园、国内一流的户外综合类亲子乐园、京津冀地区最大的低碳环保体验乐园和最美城市氧吧微度假乐园。自2018年10月1日投入运营以来,皮影主题乐园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百万人次;曾荣获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并入选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和“唐山市研学旅游示范基地”;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冰雪欢乐季”,成为唐山春节旅游新亮点、新热点。

植物风情馆位于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核心区,是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展馆之一,内有热带植物千余种,是河北省首个大型热带植物馆。2019年12月,植物风情馆全面升级多媒体夜间游乐体验项目——万象森林,利用5D实景全息科技写史入画,展现《山海经》奇书全貌,游客可沉浸其中畅享全球顶级声光电及互动多媒体所带来的多维度全新体验。丰富的植物参观内容、先进的科技体验技术,吸引着广大青少年参观学习,成为唐山研学旅游植物科普实验基地新名片。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