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11:54: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国网唐山市丰润区供电公司:电力先行保供暖,情暖养老保民生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养老院电力取暖设备进行全身“体检”,这样老人冬季取暖就没问题了!”助残养老公益村负责人张庭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唐山市丰润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道。随着冬季取暖季的到来,为了确保在养老院居住的老人冬季正常取暖,11月15日上午,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丰润)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人员走进位于火石营镇北部的唐山市丰润区常记助残养老公益村,为电取暖设备以及用电设施进行“把脉问诊”。

当天上午,党员服务队一到养老公益村就忙碌起来,他们监测了配电箱的用电负荷,对供电线路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细致的检查用电设备,对老化的用电线路及漏电保护器及时地更换,对取暖设备进行全面性检查。

“你们来的正是时候,昨天晚上下半夜开始天气较冷,我拿出电热毯准备通电取暖,可是插上插座,里面就“咝咝”发响,还冒着火光,吓得我一直不敢用了”。李仁刚老人说道。经过检查,原来是插座因螺钉生锈接触不良,党员服务队董静华随即从工具袋里拿出备用插座,说话间就把插座更换好了。“李大爷,插座换好了,您可以放心使用了”。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队员们的倾情服务,对于公益村的老人来说,像是冬天的阳光和蔼可亲,他们的服务进一步给常记助残养老公益村增添了幸福和温暖!下一步,丰润公司将继续开展电取暖设施安全风险排查,对供暖设备隐患做到针对性处理,做到精心“问诊”,全面“体检”,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做好每一度电服务,提升电采暖供电服务水平。保证“电力满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全力保供暖,保民生!(文/肖成 石向奎 图/石向奎)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